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第四批“九三楷模”候选人公示

2017年09月27日 13:16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日,经过九三学社中央和省级组织遴选推荐,九三学社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58名候选人中提出王贤才、牛留栓、叶勇、刘屹、孙承武、杨晓、杨槱、张景辉、张嘉良、陈列、陈履安、明东、屈建军、侯先光、宣立学、贾德昌、龚一飞、程和平、游国师、蒲光树等20名第四批“九三楷模”候选人向社内外公示,广泛听取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的意见并接受社会监督。

按照“九三楷模”评选表彰工作有关规定,在公示1周时间结束后,九三学社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将根据公示反馈情况,从中研究确定10名“九三楷模”,在年底召开的九三学社中央十三届六次全会上进行表彰。

每年评选表彰10名“九三楷模”,是九三学社正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此前连续3年共评选表彰30名“九三楷模”,在社内外引起热烈反响,发挥了很好的辐射带动作用。相信第四批“九三楷模”的评选表彰将更好发挥树立标杆、引领示范作用。

想了解您心仪的“九三楷模”候选人吗?就请您登陆http://www.93.gov.cn/html/93gov/zt/jskmhx4/index.html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楷模 候选人 公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