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广州市政协协商办理重点提案 助力创新企业发展

2017年09月28日 08:53 | 作者:林仪 揭春雁 刘兰霞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广州市政协主席协商办理重点提案

让创新企业和创新中心得到更大动力

人民政协报记者林仪 揭春雁 通讯员刘兰霞

9月13日,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与市政府有关部门协商办理民盟广州市委提交的《关于引导广州市“双创”平台有序发展和科学布局的建议》重点提案。在中大创新谷、广州创投小镇调研后,刘悦伦与市科技创新委、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土规划委及越秀、海珠等区和广州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座谈,共同协商,促进提案办理落实。

u=4258477786,3129373211&fm=27&gp=0

提案主办单位广州市科技创新委主任王桂林介绍了广州创新创业工作和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民盟广州市委主委江智涛就科技金融、创优动力、粤港澳青年创新工场建设等提出了建议。

与会者表示,应站在更高的角度设计适应广州科技创新中心这一宏伟目标,提升“双创”平台建设水平;继续多元化建设“双创”平台,动员更多民营龙头企业参与“双创”平台建设。要支持新兴产业的创新,也要重视传统企业再创新的扶持力度。“双创”平台建设不仅要重视数量,也要重视质量,还要重视效益。着眼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视三地企业家、学者、年轻人的创新创业,给他们创新创业提供舞台,让广州成为大湾区建设的真正主力。政府部门要突破传统思维的束缚和约束,敢于担当,树立服务意识,为“双创”平台建设解决实际困难和遇到的问题。加大“双创”平台的交流力度,畅通交流的管道,让广州创新企业和打造创新中心得到更大的动力。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创新 广州市 提案 办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