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抓正部级官员,中纪委副书记出马

2017年09月28日 13:40 | 来源:政知道
分享到: 

    政知君今天(9月27日)跑去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先给小伙伴们介绍下如何参观:展览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地铁四号线动物园站C2口出来直走,紧挨莫斯科餐厅,看展累了还可以去老莫吃一顿。凭身份证可取票,开放时间是早上9点到12点、下午1点到4点,下午3点以后停止入场。展览馆门口的保安小哥说展览持续两个月,时间足够长,足够大家去逛。

    展览分十个展区,目测需要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不用担心会饿,在第十展区附近有莫斯科餐厅开设的临时售卖点,有饼干、水、香肠出售,可微信支付。也不用担心找厕所,许多展区旁边就是厕所指引牌,非常清楚。

    攻略说完,来聊今天的收获,展览内容很丰富,值得一看。一直关注时政的政知道最感兴趣的是涉军、涉党展区。在以党建为主题的第十展区,诸多落马高官的忏悔书首次曝光,里面有不少细节。政知君拍完照片回来,对着整理成文字版,方便大家了解。

    20170928081256_9d07df9ff9b12ee91bfdb4d3a8fb7345_1

    20170928081256_9d07df9ff9b12ee91bfdb4d3a8fb7345_2

    周本顺、王敏、潘逸阳三人在中央纪委处分决定上的签字首次曝光。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抓正部级官员 中纪委副书记出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