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政协助推现代城市产业发展

2017年09月29日 08:32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政协助推现代城市产业发展

以时尚点睛 永葆城市“年轻态”

人民政协报记者 王惠兵

8月25日,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政协采用主题发言形式召开常委会议,围绕“培育发展时尚产业”开展议政性专题协商,实现政协工作的新探索和新尝试。

F200612091700181991236223

网络图

“根据中心城区的实际情况,找准与周边区域的关联点,发挥黏合、提升、引领作用。”“着重培育城市发展新动能,以产城深度融合为导向,融入时尚理念创新发展加快城市布局新业态。”会上,委员们从时尚产业发展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当前存在的问题等角度建言献策。

“加强调查研究,增强提案选题、课题调研的针对性、可行性和科学性,增强协商成效。”丰泽区政协主席上官蓝波提出,要发挥政协优势,创新服务载体,用好调研成果,更好地服务推动丰泽区现代城市产业发展。

丰泽区区长杨国昕表示,将结合实际,把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梳理好,落实到产业发展工作实践中去。同时,充分发挥“时尚概念”的点睛作用,让丰泽始终保持“年轻态”,把优质人才、要素资源吸引到丰泽来,为百姓建设幸福指数高的创业、生活家园。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丰泽区 发展 政协 城市 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