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陈政立到湖南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2017年09月29日 15:57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22日至25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政立到湖南调研考察组织建设工作。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主委、湖南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原主委龙国键,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罗亚军,副主委刘长庚陪同调研。

23日上午,在岳阳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岳阳市委主委、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办主任方争奇就民建岳阳市委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综合汇报。来自企业界的会员代表王五星、邱玉强、刘百灵、袁陆军、熊云辉、李子默等先后发言,汇报了企业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建议。陈政立一面认真听,一面仔细记,并不时插话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对会员们提出的问题都作了详细、深入、深刻的解答。来自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刘静、蔡莉、雷英等同志汇报了支部特色工作,得到了陈政立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会内专家学者李锋、侯亚雄等同志就职业教育等方面的问题作了反映,陈政立高度重视并交待工作人员进一步对接处理。整个座谈会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陈政立对民建岳阳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基层组织工作中有很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认真总结和推广,希望这些基层组织继续努力,获得更多更高的荣誉。他要求岳阳民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丰富支部生活,培养选拔热爱民建、乐于奉献的会员;二是服务好会员,尽力为会员解决困难;三是社会服务工作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四是提高能力,适应新形势要求。

24日上午,在常德召开调研座谈会,民建常德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常德市委主委杨新辉汇报了民建常德市委工作情况,近五年,市委会充分利用参政议政平台,共提交市政协会议集体提案15件、个人提案190余件;并积极搭建合作交流、招商引智平台,为常德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常德民建易旭、高毅、陈永强、李沙玲、彭长秀、张小威、何昀泽、鲁祖辉、王小娅等9名会员分别就自身工作及企业发展情况做了发言汇报。会上,中共常德市委、常德市政协相关领导对陈政立及调研组一行的专程到来表示感谢,并真诚期盼民建中央多关心支持常德,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支持,在参政议政过程中多给予关注,为常德企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搭建平台,也让更多人了解开放中的常德。

陈政立对民建常德市委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常德民建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坚持“注重质量、注意数量、保持特色、优化结构”的原则;要确保参政议政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为常德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形成特色、创出品牌;要多发展优秀企业家入会,多帮助会员企业上市;要帮助会员在政治和工作上成长,多培养和提拔人才。

25日,陈政立一行来到湘潭韶山市,参观了毛泽东主席故居并向毛泽东铜像进献花篮,随后考察了毛家饭店食品加工厂。民建湘潭市委主委伍浩等陪同考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组织建设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