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陕西省政协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主题展览

2017年09月30日 08:08 |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陕西日报讯(记者 万君 通讯员 吴建梅)9月28日,陕西省政协办公厅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 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览。陕西省政协副主席陈强和省政协秘书长闫超英一同参观。

a41f726719b21b35a69d11

人民日报图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陕西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奋力追赶超越的显著成效和未来五年发展的任务举措、目标蓝图。150余幅图片生动展现了近五年来全国全省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中,大家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图片、阅读说明。陈强在参观结束后指出,省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服务“五新”战略任务的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参观 陕西省 展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