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命名陈绍宽故居为民革党史教育基地

2017年09月30日 09:33 | 作者:胡珉瑞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见习记者 胡珉瑞) 近日,民革中央下发文件,决定将位于福建省福州市的陈绍宽故居命名为民革党史教育基地。

陈绍宽,字厚甫,1889年生于福建省闽县(今福州),是著名爱国将领,爱国民主人士,民革领导人之一。民国时期曾任海军部部长、海军总司令。新中国成立后,曾任福建省人民政府副主席、副省长,民革第三届、第四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和很多民革前辈一样,陈绍宽为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学习继承他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多党合作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是民革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陈绍宽故居见证了陈绍宽为国家、为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民革中央将其命名为民革党史教育基地,旨在充分发挥陈绍宽故居在民革自身建设中的作用,以陈绍宽生平事迹和优良传统教育广大民革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命名,得到了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中共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故居 党史 教育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