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奉化区政协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中秋茶话会

2017年09月30日 13:5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5日下午,奉化区政协、区委统战部联合举行中秋茶话会。奉化区委书记高浩孟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文斌通报了奉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涛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王德彪出席茶话会并致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国波主持茶话会。

高浩孟在讲话时说,今年是奉化撤市设区元年,也是落实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上下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围绕“后来居上、最美最好”目标,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这些成绩,凝聚着奉化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心血,也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社会各界的戮力同心、团结奋斗密不可分。

在谈到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时,高浩孟表示,社会各界人士要更加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促发展、持续深化推改革、敢闯敢拼谋创新,让奉化的实力越来越强。要更加支持城乡建设,亲力亲为共助基础建设、身体力行共护良好生态、以身作则共创文明城市,让共同家园越来越美。要更加关注社会民生,当好社情民意的代言人、社会矛盾的调解员和社会治理的参与者,及时反映群众诉求,帮助解决群众困难,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百姓生活越来越好。要更加注重凝心聚力,按照大团结、大联合的要求,充分发挥牵线搭桥作用、主动讲好奉化故事、切实强化自身素质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让团结氛围越来越浓。

王德彪代表奉化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寄语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做跨越发展的推动者、破解难题的参谋者、凝聚合力的联络者,切实当好百姓利益的代言人,深化与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联谊,多向他们宣传推介家乡的发展环境,多动员他们回乡兴业,热情当好服务的贴心人。

奉化区政协有关领导,部分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等100余人出席茶话会。

会上,民主党派代表、宗教界代表、非公企业代表、工会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围绕“倍速提升,追赶跨越”主题踊跃发言,为奉化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政协 区委统战部 中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