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苏丹对美将其列入对贩运人口打击不力国家感到遗憾

2017年10月06日 13:5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喀土穆10月5日电(记者马意翀)苏丹政府5日发表声明说,针对美国政府日前决定将苏丹列入打击贩运人口不力的国家名单之中,苏丹政府表示“深切遗憾”。

苏丹外交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苏丹政府在打击贩运人口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目前苏丹政府已经为人口贩运受害者建立了住房和保护中心,并提供了多种补给和支持。苏丹政府还建立了相关机制,记录和调查人口贩运受害者的身份,加强边界管控,并下决心将人口贩运犯罪活动的主谋绳之以法。

苏丹外交部表示,苏丹政府承诺将继续与国际社会通力合作,共同打击日益猖獗的人口贩运犯罪活动。

苏丹政府还敦促国际社会和美国政府向苏丹提供进一步的装备与技术支持,并向苏丹境内已达数千人的人口贩运受害者社区提供必要援助。

苏丹被认为是前往欧洲的人口贩运和非法移民活动的来源地和中转站之一。来自厄立特里亚和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大批非法移民越境至苏丹,随后前往利比亚和埃及并最终设法越过地中海抵达欧洲国家。(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苏丹 贩运人口 打击不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