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双节假期近500万人次经深圳各口岸出入境

2017年10月08日 18:1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深圳10月8日电(记者毛思倩)记者从深圳边检总站了解到,10月1日至7日,深圳边检总站共查验出入境人员499.9万余人次,日均71.4万余人次。

据统计,10月1日至7日共查验出入境交通运输工具21.4万余辆(架、艘)次,日均3万余辆(架、艘)次。10月8日截止到14时,深圳边检总站当天查验出入境人员24.6万余人次,交通运输工具1.3万余辆(架、艘)次。到晚间,随着假期临近尾声,深圳各口岸迎来一波出入境客流高峰。

截至7日,深圳边检总站自助通道共验放车辆21.4万辆,验放旅客283万余人次,占验放总人数的56.6%。为保障节日期间旅客快速通关,各口岸也加快推进旅客自助通道、车辆“快捷通”系统更新升级,于10月1日前完成97条旅客自助查验通道建设工作,其中罗湖口岸20条、皇岗口岸24条、福田口岸19条、深圳湾口岸30条、深圳机场口岸4条、沙头角口岸10条。

此外,完成38条新版车辆“快捷通”系统建设工作,其中皇岗口岸22条、深圳湾口岸16条。新型旅客和车辆自助通道运用了大量新技术新手段,功能先进、性能稳定,有效缩短了自助通关时间,提升了口岸通关效率。(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双节假期近500万人次经深圳各口岸出入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