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镇海区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2017年10月09日 15:0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9月29日晚,由镇海区委统战部、区政协办公室主办的2017年全区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在澥浦镇十七房举行。镇海区委书记林雅莲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祖民和区政协主席胡祖友出席,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参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俞泉云主持茶话会。

会上,林雅莲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与会的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港澳台侨眷属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侨台资企业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向一直关心支持镇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海内外人士致以节日祝贺与亲切问候。

林雅莲指出,今年,是新一届党委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港口强区、打造品质之城”的破题之年,更是镇海转型提升、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今年以来,全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快马加鞭实施“四驱动四提升”战略,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践行改革发展新理念、奋力开启创新发展新征程、奋力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平稳健康向好的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努力。

林雅莲强调,团圆之日,须知任重道远;欢庆时刻,莫忘重任在肩。今年镇海大事多、要事多、难事多,希望大家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独特优势,凝心增共识,聚力增合力,共同建设更具竞争力的港口强区、打造更有幸福感的品质之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俞泉云说,各界人士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区委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全区改革建设发展大局中,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实现“港口强区、品质之城”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当晚,还举行了“月圆中秋·印象澥浦”为主题的赏月诗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各界 人士 中秋 茶话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