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成都举办明信片展 复古情怀倡导用心表达

2017年10月09日 15:3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成都10月9日电(记者杨华)面对社交软件的冲击,邮政还能留给我们多少记忆?面对不断的刷屏,有多少东西值得我们珍藏?10月9日,第48届世界邮政日,由中国邮政子品牌熊猫邮局、文轩集团子品牌文轩BOOKS联合主办的“这一次,用心表达”主题明信片展在成都开幕。

展出的明信片由熊猫邮局手绘原创并结合成都本土的熊猫元素与书店元素,分为大熊猫明信片、地标明信片、美食明信片、民俗明信片和换片联名明信片等多个种类,涵盖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暖萌可爱的定制明信片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复古情怀体验。

作为集邮爱好者,成都市民陈硕一大早就赶到了展览现场,精心挑选购买了一百多张明信片,把它们一一盖上了自己喜爱的熊猫邮局的专属纪念戳,然后又用橡胶锤敲上了当天的邮戳。自从四年前熊猫邮局诞生起,陈硕就喜欢上了熊猫邮局个性化十足的明信片和纪念戳,他经常光顾邮局,为全国各地的邮友寄去一份心意。

作为中国邮政旗下新型的文创品牌,熊猫邮局成立四年以来,不断传播明信片文化、邮政文化,并通过一张张代表最暖心情谊、表达情感的明信片传递出每一个人心中对亲人、爱人、友人甚至对自己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明信片展将以线上线下、动静结合的形式展出,160平方米的展出空间分为明信片文化展示、书写互动、聆听书信、寄给熊猫的心事等,从10月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

编辑:曾珂

关键词:成都举办明信片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