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7年10月09日 17:2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0月9日电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7年10月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0月9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纪委委员119人;列席12人。

全会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讲话。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审议。

全会审议并通过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李刚、曲淑辉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和撤销刘生杰同志中央纪委委员职务的报告,确认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之前作出的给予李刚同志留党察看一年处分、给予曲淑辉同志留党察看二年处分和撤销刘生杰同志中央纪委委员职务的决定。(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