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德清县政协开设“莫干山讲堂”提升委员履职水平

2017年10月10日 09:15 | 作者:马骏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政协开设“莫干山讲堂”提升委员履职水平

人民政协报讯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政协200多名委员与原全国政协委员李瑞英有一场近距离交流,聆听李瑞英谈如何履行政协委员职能的心得体会,同时也抛出在履职过程遇到的问题。这缘于德清县政协新开设的“莫干山讲堂”。

2034746

“莫干山讲堂”是德清县政协今年创新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9月讲堂一推出,先后邀请德清县县委书记项乐民作全县社会经济形势报告,各地优秀政协委员交流履职心得。据了解,除地方党委政府领导的形势报告和各级各地政协委员的履职讲座,德清政协“莫干山讲堂”还将不定期推出文学艺术等方面讲座。德清县政协主席张林华表示,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队伍是政协有效履职的前提和重要保证,开设“莫干山讲堂”将有效提升委员素质和履职水平。(马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德清县 履职 县政协 莫干山讲堂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