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分手后发"不雅照"被骂渣男 :我以后一定成功

2017年10月10日 09:42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原标题:分手后发“不雅照”被骂渣男 男子被激说出“豪言壮语”:我以后一定成功

近日杭州石桥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子称报案,说有个男人强行踹她房间的门,进来后还打砸房间里的东西,究竟怎么回事呢?

fenshou1.jpg

民警:什么关系?

女子:就是以前是男女朋友关系,后面分手了。

民警:他还在纠缠你是不是?

男子:你败坏我的名声。

民警:现在是他敲你的门。

女子:他就一脚踢门,进去到处砸东西。

民警:他是闯进去的是吧?

女子:对。

两人本是男女朋友,男子称因为前女友在同事领导面前说了她的坏话,才气急败坏地找上门来。据女子讲,这是因为男子分手后上传了涉及她的不雅的照片,造成了不良影响。

fenshou2.jpg

女子:我觉得他这个人有点问题的,一般的人就是分手了哦,他不会把前女友照片发到网上去。

民警:什么照片?不会是淫秽照片吧?

女子:就是他没穿衣服,我穿了衣服,这个也是损人形象,也没有经过我同意。上了热门关键是,我朋友同事都问我,怎么回事。

民警:放网上去了吗?

女子:对啊,几千人看呢,然后我就求他让他赶紧删掉,他把我照片发到网上,我就给他打电话。

记者:他有没有删掉呢现在?

女子:现在删了,之前我就打电话,我就说求你了,把照片删掉,他说你现在知道求我了,之前你不是做这么绝说要分手了,现在我把照片发网上去了,你又来求我了。

男子:发照片我没说你哪里不好,我就说这是我最心爱的女人,怎么了,别人秀恩爱又怎么了。

女子:你没有穿衣服啊,上热门了你难道不知道吗,你是喝多的情况下发的,可是别人怎么想。

男子:你就把我比作渣男,跟我领导那样说。

女子:随便你怎么说,反正以后只要不打扰我就行了,东西不要你赔了,我自己回家打扫。

fenshou3.jpg

男子:你可以翻脸今天介绍个人认识,昨天那个人就忘了,我不一样,对我现在是没钱,怎么了我对你不够好,我上班的时候自己没饭吃,你要红包,做这做那,我借钱给你。

女子:你给我发七十块钱红包,我是不是七十块钱都还给你了。

男子:前面不够多吗?在你眼里五六十块钱不是钱,有几次我不也是给你红包。

女子:这几十块钱还好意思说为我花钱

男子:对,有钱人出去陪你买玫瑰,请你吃饭,一桌二百多,他们有钱,给你想要的生活,但我呢,不想听可以不听,我对你的好自己感觉不到,房东的门我赔了,以后我不会打扰你,因为你给我的气,我以后一定成功,不信我们走着瞧。

当爱情已经无法挽回,不如放手各自去好好地生活。希望这对曾经的恋人能够好聚好散,不要再互相伤害。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分手后发不雅照 被骂渣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