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蚌埠:喜迎十九大 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模式

2017年10月10日 14:4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日前,安徽省蚌埠市民委组织全市民委委员单位和各区民宗局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展板展示活动。三十多个单位奉献了精美的宣传展板,集中展示近年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取得的成绩,积极宣传国家民族政策、惠民措施,现场解答群众提问,发放了400余份资料,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今年宣传月中,该市以“喜迎党的十九大,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着力宣传该市少数民族和民族聚居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实践新成就新经验,着力宣传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巩固和发展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通过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丰富载体拓展范围,宣传典型培养示范等具体举措,提升宣传教育活动的综合社会效应,进一步增强全市各族群众珍惜和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维护和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推动实现各民族共同进步共同繁荣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安徽省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宣传 民族团结 进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