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福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7年10月11日 08:59 | 来源:福州新闻网
分享到: 

福州新闻网10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9日上午,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

u=869714672,3689107703&fm=27&gp=0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通知》精神,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一线考察干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履职质量。要抓好贯彻落实,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继续围绕新福建、新福州建设大局,履行好政协职能,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政协港澳委员和海联会理事、常务理事座谈会,及市政协第三次常委会议的筹备工作,抓紧完成今年第二批履职制度制定有关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五查五看”开展自查和督查活动,深入查摆,列出问题清单,着力解决工作疲沓、落实不力、效率不高和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等问题。市政协党组要进一步落实一线考察干部制度,严格日常考核,进一步激发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了专题宣传片《榜样》,深入学习了优秀典型们的精神风采,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担当意识,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党组 福州市 扩大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