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保定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主题培训班

2017年10月11日 10:23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进保定市委会举办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会员、新会员培训班


为了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精神,9月21日,民进保定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会员、新会员培训班,共计60余人参加。市委会主委王印松,副主委杨敏生、王振山,秘书长白艳平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开班式,中共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峻出席。培训班开班式由专职副主委杨俊主持。

王印松在讲话中指出要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等“五种能力”,坚定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努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杨俊指出,市委会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希望参训人员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责任。

她强调要充分认识新世纪新阶段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意义;要深入理解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正确认识和处理中国共产党和民主党派的关系,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党作用。

培训期间,河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国际经济系主任王延杰,民进河北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刘建华分别作了“京津冀一体化相关国家战略宏观经济解读”及中国民主促进会会章、

这次培训增强了友谊、增进了感情、增加了共识、增长了见识,为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民进保定市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培训班 举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