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成都市委召开"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专题研讨会

2017年10月11日 10:4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27日,民建成都市委召开“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专题研讨会。市委主委仰协、专职副主委黄浩、秘书长朱西平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黄浩传达中共四川省委常委、中共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在中共成都市委领导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范锐平对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所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凝聚和增进思想共识;二是始终注重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助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三是始终注重改革创新、科学作为,努力形成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四是始终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忠诚履职、主动作为能力。黄浩强调,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中共成都市委对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市委会机关及各基层组织要将此次座谈会议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深入理解、以学促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着力提升“四种能力”。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成都民建是成都“五位一体”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坚持以“同心”思想为引领,充分发挥民建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和社会联系广泛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真正做到聚众智,同心同德谋发展;聚合力,同心同行建成都;聚人心,同心共融保稳定;聚活力,同心共赢促开放;聚人才,同心共进强队伍,把握机遇、持续求进、务实发展、积极作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推动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迈出更大步伐。

仰协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各级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美收官,确保明年实现开门红。一是要加强政策和理论的学习,了解和掌握国家大政方针和地区发展动态;二要保持政治立场坚定头脑清醒,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要自觉维护民建的形象,把不和谐因素控制在萌芽状态;三要认真履职尽责,拓宽参政议政工作领域,关注发展战略,聚焦民生热点,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议政调研工作质量与水平,为推动成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以新的面貌、新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民建成都市委会委员、各专委会、总支、支部主委及机关干部110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市委 成都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