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广东省宣传和理论研究委员会工作会召开

2017年10月11日 10:5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24日至25日,民建广东省宣传和理论研究委员会在河源市召开工作会议。副主任周永卫、黄思霞、徐大网及专委会成员黄一峰、田加刚、黄坚仪、李志明、苏家禄、黄智实等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得到了民建河源市总支的大力支持,河源市东源县政协副主席、民建河源总支主委李添鸿等陪同考察调研。

会议传达了民建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并通报相关情况,回顾总结了宣传和理论研究委员会过去5年的工作情况,讨论了专委会换届调整事宜。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专委会工作进行交流,分享经验体会,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认为,宣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队伍素质,进一步完善制度和工作通则,以专委会活动为抓手,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形成优势互补的整体力量,增强专委会的信誉度和认同度,努力发挥专委会作用。

李添鸿对宣委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宣委会能够更多地支持基层的工作,更多地宣传河源、宣传河源民建。在李添鸿的陪同下,专委会一行考察了会员企业客家风情馆和客家文化博物馆等;在听取了关于河源市和河源民建的情况介绍后,大家就如何促进民建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发挥参政党作用各抒已见,畅谈感想体会;对河源市在生态保护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赞许和钦佩。宣委会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专委会活动,充分发挥专委会的特色,更多地关注会务实践,更多地总结、升华、宣传能够反映实践成果、具有时代色彩、突显民建特色,对会务工作开展有指导作用的理论研究成果,注重理论研究成果的转化和运用,推动我省民建各级组织在履行职能中探索和创造的新载体新方法上升为理论或制度,成为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转化为提高会务工作水平的决策思路。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宣传 理论研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