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华媒:泰国海滩烟头遍布 20个著名海滩将“禁烟”

2017年10月11日 12:5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为一名游客从泰国海滩上走过。洪坚鹏 摄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泰国《世界日报》近日刊文称,泰国海域垃圾与日俱增,尤其是烟头多到惊人。泰国海洋与海岸资源厅表示,下个月将在20个著名海滩实行“禁烟”活动,违禁者将面临1年监禁或10万铢(约合人民币2万元)罚款,或两刑并罚。

文章摘编如下:

泰国海洋与海岸资源厅日前透露,经调查发现,泰国23个海滨旅游府治海域垃圾与日俱增,尤其是烟头,更是多到惊人。

泰国海洋与海岸资源厅称,鉴于烟草燃烧释放的毒素,可能对海滨饮食产业链造成负面影响,加上烟头对海滨环境的污染,厅方及各府地方行政机构已达成一致意向,估计下个月就会在20个著名海滩实行“禁烟”活动。

据悉,实行“禁烟”活动的海滩,包括芭提雅海滩、邦盛海滩、七岩海滩、华欣海滩、芭东海滩、苏梅岛、大塔兰岛等,违禁者将面临1年监禁或10万铢罚款,或两刑并罚。

编辑:曾珂

关键词:泰国海滩将禁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