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北京举办第三届“一带一路”主题交流会

2017年10月12日 10:19 | 作者:黄昌盛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举办第三届“一带一路”主题交流会


本报北京讯(记者 黄昌盛)9月28日,“侨海同心·聚力筑梦”——致公党北京市委会第三届“一带一路”主题交流会在京召开。本届交流会的主题是“新起点、新作为”,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和北京市致公党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副主委顾行发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交流会旨在汇聚“侨”“海”力量、搭建沟通桥梁,进一步提高海内外华人华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认识和热情。希望与会的台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进一步提高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认识,将自身事业发展与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依托侨团资源,激活当地华侨华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热情,为促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为推广中华传统文化、促进民心相通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致公党北京市委会每年国庆节都会邀请海外侨胞和台港澳同胞中的代表性人士来京参加相关活动,感受祖国发展和首都变化。自2015年起,市委会将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与“请进来”工作有机结合,连续三年举办“一带一路”交流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一带一路 致公党 主题 举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