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二届第二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7年10月12日 14:32 | 作者:谭利华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9月28日,农工党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二届第二次工作联席会议在厦门开幕,本次会议围绕“如何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实效”和“‘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的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曲凤宏代表农工党中央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与会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工作的中共厦门市委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过去一届的副省级城市联席会已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第二届联席会议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今天的会议是第二届的第二次联席会议,会议的两个主题意义深远,希望大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入交流、分享经验、互相启发、共解难题。曲凤宏强调,各副省级城市组织要遵循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中央统战部孙春兰部长本月19日在“民主党派省级组织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和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20日在省级组织主委座谈会上就“责任担当、干事创业、个人修养”三个方面提出的具体要求,深化政治交接,夯实共同的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的召开。



开幕式后,会议举办“‘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主题论坛,由农工党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格成主持。各副省级城市组织代表围绕中医药产业存在的问题和困境、中西医结合路径、制定中药特色标准体系、加强人才培训和文化交流等多方面多角度展开深入的研讨,并提出了一系列有建设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中共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灿民,厦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厦门市委会主委王焱,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李笃妙、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出席开幕式。农工党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育斌主持开幕式。来自长春、成都、大连、广州、哈尔滨、杭州、济南、南京、宁波、青岛、深圳、沈阳、武汉、西安、厦门的农工党副省级城市的市委会领导和机关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谭利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省级 城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