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召开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座谈会

2017年10月12日 14:45 | 作者:胡文生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中央召开农工党省级组织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座谈会



2017年9月20日,农工党中央召开农工党省级组织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并讲话。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朱静芝、龚建明、曲凤宏出席会议,何维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首先由省级组织主委围绕学习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新任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研究班学习内容发言。大家简要地介绍了担任新一届主委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参加培训的学习体会。主委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召开。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竺结合今后工作,对做好省级组织主委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是不负重任、不辱使命。要牢记主委的责任和使命,不辜负组织和党员的信任,肩负起政治责任,肩负起领导责任。第二是鼓足干劲、切实行动。要牢记参政党的职责定位,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特别在最近这段时间,大家要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认真做好我党十六大筹备工作,确保十六大各项任务顺利完成。第三是树立榜样、率先垂范。要不断增强组织影响和提升社会形象,做一个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的好主委,弘扬优良作风,努力提高自我。陈竺要求主委们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真正把农工党的事业当作自己的事业,精心爱护,真心投入,全心奉献,一起创造和见证农工党的辉煌事业。

何维指出,陈竺主席从责任担当、干事创业、个人修养等三个方面,对大家做好主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情真意切,体现了农工党中央对大家的关怀和厚望。希望各省级组织与农工党中央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的召开。

共有21位省级组织的主委出席了座谈会,农工党中央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座谈会。(胡文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主委 组织 党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