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吉林公安悬赏通缉10名命案嫌疑人 两周内全部抓捕归案

2017年10月12日 19:45 | 作者:段续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长春10月12日电(记者段续)吉林省公安厅9月29日向公开悬赏通缉的10名重大命案嫌疑人已全部落网,历时不到两周。

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黎海滨表示,省公安厅刑侦局会同基层刑侦部门,分别派出10个工作组,奔赴广东、内蒙古、海南、山东、四川等10余个省份,参战民警累计行程7万余公里,在北到漠河、南到三沙、东到抚远、西到成都的广大范围内开展抓捕。

截至目前,公开悬赏通缉的10名命案嫌疑人已全部落网。他们分别是:杀死1人、潜逃24年的1号嫌疑人李忠臣;杀死1人、潜逃24年的2号嫌疑人陈研;杀死1人、潜逃21年的3号嫌疑人姚裕;杀死1人、潜逃21年的4号嫌疑人杨明军;杀死2人、伤2人、潜逃21年的5号嫌疑人刘云昌;杀死1人、潜逃19年的6号嫌疑人金胜范;杀死2人、伤2人、潜逃18年的7号嫌疑人牛春生;杀死1人、潜逃17年的8号嫌疑人王海;杀死1人、潜逃15年的9号嫌疑人李东超;杀死1人、潜逃12年的10号嫌疑人姬长东。

吉林公安在缉捕10名嫌疑人过程中,还接连抓获多名其他命案积案嫌疑人,其中潜逃时间最长的达32年。黎海滨表示,公安机关正告所有违法犯罪在逃人员,应立即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全部抓捕归案 10名命案嫌疑人 吉林公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