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嘉兴市政协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2017年10月13日 07:52 | 来源:嘉兴日报
分享到: 

近日,嘉兴市政协举行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会,听取关于嘉兴市特色小镇创建和小城市培育试点的专题辅导报告。嘉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玲慧等市政协中心学习组成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u=92462409,1460569324&fm=214&gp=0

小城市培育是省委、省政府践行“八八战略”的重要实践,是推进新型城镇化、助推城乡统筹发展的重要载体。特色小镇,是承接全球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先行者,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示范地,是助推转型升级、加快实现“两个高水平”的生力军。据了解,自2010年底省委、省政府作出开展小城市培育的决策部署以来,目前已确定三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镇名单。其中,我市有7个镇入选。特色小镇创建方面,全省108个省级特色小镇,我市有12个;全省10个示范特色小镇,我市占有2席,数量均列全省第二位。

为进一步帮助政协委员更全面地认识和把握我市特色小镇和小城市培育工作的各方面情况,为委员们更好地履行职责奠定基础,学习会邀请了市发改委主任章剑围绕小城市培育试点及特色小镇有关工作相关背景和要求、创建情况、下一步打算等内容,以《全市“两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为题作了重点介绍。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专题学习会内容全面、资料翔实、分析透彻,对委员们进一步了解我市的特色小镇和小城市培育工作,在今后的政协履职中更加精准地建言、更加有效地助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嘉兴日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市政协 特色 小镇 嘉兴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