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正定县政协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7年10月13日 07:52 | 来源: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9月13日上午,正定县政协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会议召开,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部分政协常委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今年上半年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运行情况和“两办”督查室关于办理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通报。正定县政协主席钟亚辉,副主席孙兵战、张贵宾、尹进忠出席会议。

1121742891_15066469149901n

钟亚辉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运行情况良好,全县经济呈现出平稳较快增长的态势,重点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主要经济指标保持既定增速,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政协提案的数量、质量都有明显提高,对办理政协提案,县委、县政府领导重视,两办督查室认真负责,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钟亚辉要求政协委员特别是政协常委要带头加强学习,深化认识,进一步提高做好政协工作的本领,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把群众的冷暖放在首位。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政协各项工作落实。钟亚辉还要求要高标准搞好委员之家建设,做到有场地、有设施、有组织、有制度,经常开展活动,把委员之家真正建设成为联系群众和委员交流活动的平台。全县政协组织特别是各位常委要利用好政协这个平台,广纳群言、广集民智,增长共识、增强合力,努力使政协工作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有位置、有分量,有形象,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县政协 正定县 召开 五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