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阳泉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2017年10月13日 07:52 | 来源:阳泉日报
分享到: 

10月10日,阳泉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市委出台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传达学习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和省委骆惠宁书记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经验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近期工作。

u=586410649,4030148975&fm=27&gp=0

网络图

阳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永生主持并讲话。

大家认为,省委骆惠宁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我们继续引深学用系列重要讲话的一次重要辅导,对于我们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全市干部大会精神,进一步把学用系列重要讲话引向深入。

杨永生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和省委骆惠宁书记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经验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按照要求认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动作,结合实际搞好自选动作,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下一步,我们要全力以赴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面加强学习型政协机关建设。要自觉遵守八项规定,严格按照市委出台的《实施细则》规范言行,领导干部要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把八项规定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市政协 精神 重要讲话 阳泉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