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西省政协在娄烦、阳曲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10月13日 07:48 | 来源:山西新闻网
分享到: 

(记者 邓伟强)9月28日至29日,山西省政协主席薛延忠率部分政协委员,围绕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在太原市开展专项视察调研。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参加座谈会,省政协秘书长阎根生一同调研。

下载 (1)

网络图

薛延忠一行深入太原市娄烦县、阳曲县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实地考察马铃薯规模种植、皇菊栽培、生猪养殖等产业脱贫项目,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扶贫产业项目落实、帮扶资金到位、入学看病就医、特困人员社会保障等情况,并就娄烦县推进脱贫攻坚、发展县域经济与汾河水源地保护有机结合,阳曲县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农副产品加工项目尽快落地等问题,与市县乡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共同研究贫困人口就业增收对策。

薛延忠对太原市和娄烦县、阳曲县推进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太原市和娄烦县、阳曲县党委、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战略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两个“实施意见”及推进脱贫攻坚的各项部署,强化工作措施,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强化职责使命,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伟大事业,积极助力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脱贫 攻坚 调研 政协 视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