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广安邻水县政协为解决县法院“执行难”支招

2017年10月13日 07:45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广安9月30日讯(陈超)9月21日,广安市邻水县政协组织部分界别委员视察法院工作,为推进法院“执行难”积极建言献策。

2037979

针对法院执行工作存在“执行难”问题,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执行合力,全面构建综合治理执行难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完善联动协调机制,健全执行协助体系,各相关成员单位要明确分工职责,法院本身要加快推进信息共享体系建设,加强基层协助执行网络建设;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提出执行效率,积极拓展和创新搜索执行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大惩处和司法救助制度,加强风险意识教育;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执行工作水平,加强执行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和业务培训,推进阳江司法,切实提高执行工作保障水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执行难 广安 邻水县 县政协 解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