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逆天了!中国这高铁大桥​竟会空中转体

2017年10月13日 09:43 | 来源:央视财经
分享到: 

而现在,可以把这道工序精准控制在下班之前开始,利用晚上的时间晾干地板,第二天,后序工作可以正常进行,丝毫不会被耽误。

中国速度,可以拼技能,但不能靠加班,靠人海战术,苦熬出来。为昆明制造的地铁,正以平均每2天生产1列的速度完成。这是中车创造的新的中国速度。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友梅:你中国必须在前沿技术上,有自己的自主创新,而且是自立的,不受国外控制的自主创新,否则,中国梦是做不出来的。

近几年,中车的飞速发展,不仅满足了国内高铁建设的庞大需求,作为中国一张民族工业的名片,正在走出国门服务全球。

城市化是马来西亚经济发展的新动力。铁路,连接着大都市与新兴城镇。在这个3000万人口的国家中,轨道交通需求以每年20%的速度在增长。未来五年,马来西亚的轨道交通运输能力,需要再提高一倍。

马来西亚虽然有2000多公里的铁路网,但时速最多跑到60到80公里,原因是这条轨道还是100多年前英国人在这里修建的,普通车辆根本跑不快。想提速,但又不想大动干戈换轨道,马来西亚政府找到了中国中车。

吉隆坡中车维保公司工程师谢得禄:这轨道以前是英殖民地用的轨道,轨距只有一米,正常轨道的是1.435米。

这辆动车组,就是中车专为马来西亚的米轨,量身定制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高铁 中国 八达岭 隧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