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全国菏泽商会联盟成立

2017年10月13日 10:18 | 作者:刘喜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菏泽10月13日电(记者刘喜梅)近日,全国菏泽商会联盟正式成立,联盟会员现场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37亿元。

会上,山东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占甲代表山东省工商联向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菏泽市工商联发起成立“全国菏泽商会联盟”,作为新形势下经济合作与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是推进商会改革与发展,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扩大商会组织影响力和凝聚力的有效探索,对于菏泽的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并且可以大有作为。他表示,希望全国菏泽商会联盟成立后积极整合全国各地商会资源,支持山东菏泽的经济发展,积极构建打造共同的服务平台,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把大家组织起来,推动成员单位之间实现跨区域跨行业合作共赢,积极开展项目、技术创新协同、市场开拓,让全国菏泽商会联盟通过服务社会、企业和大众来不断提高联盟成员的交流合作层次和水平。

上海市菏泽商会会长孔凡省当选第一届主席,他表示,将会尽快完善组织架构,健全运行机制,定期开展活动,充分利用大平台功能,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优势,让各个商会通过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企业创新和发展。同时,联盟将以家乡发展为目标,以引导、组织会员企业返乡创业为目的,帮助菏泽引进更多优质项目,招商引资、招才引智。

9月27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6月23日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河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会在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河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重要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意义,今后要在长效机制、提质增效、表扬宣传和服务上下功夫,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商会 联盟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