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政协出台委员管理办法

2017年10月16日 08:46 | 作者:靳燕 李瑞光 郜敏 王星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 近日,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政协出台了《政协太康县委员会委员管理办法》。“全年至少反映一条有价值的社情民意,多提交一条加5分”,“全年至少撰写一篇献策文章或提交一个‘好点子’,被县委、县政府采纳的加5分”,“请假缺席全委会扣5分,无故缺席扣20分”……一项项措施是鞭策,更是激励,督促政协委员“在其位谋其政”。“该办法催生政协委员履职的内生动力,形成政协委员自我约束、自我加压、身体力行、自觉履职尽责的良好局面,切实把履职要求变成一种自觉的履职实践。”县政协主席王建林表示。(靳燕 李瑞光 郜敏 王星群)

2039275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太康县 县政协 河南省 周口市 出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