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古道新韵"甘肃民进开明画院书画作品展在京举行

2017年10月16日 08:50 | 作者:谢靓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谢靓)10月13日,“古道新韵”甘肃民进开明画院书画作品展在北京民进中央开明美术馆开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出席书画展开幕式,并参观了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由民进甘肃省委主办、民进甘肃开明画院承办,展出的61幅书画作品是从甘肃百余位民进书画家创作的126幅书画作品中精选而来。这些作品从不同的视角展示了民进书画家多年来的创作收获,生动展现了甘肃丝路历史文化,弘扬了华夏时代新风,寄予了对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的良好祝福,也寄托着民进甘肃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筑中国梦的情怀。画展展出时间为10月13日至17日。

据了解,近年来,民进甘肃省委会凝聚了一大批优秀书画艺术人才,他们秉承民进优良传统,通过书画艺术服务社会,创作出了诸多艺术精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书画 作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