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罗富和出席"古道新韵"甘肃民进开明画院书画作品展

2017年10月16日 10:33 | 作者:于溯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3日,“古道新韵”甘肃民进开明画院书画作品展在北京民进中央开明美术馆开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出席书画展开幕式,并参观了书画展。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陪同出席。

尚勋武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文化是民族的血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文化的继承和弘扬。甘肃人杰地灵,人文文化开放、多元、融合。近年来,民进甘肃省委会在民进中央领导下,凝聚了一大批优秀书画艺术人才,他们在艺术道路上不断追求,秉承民进优良传统,通过书画艺术服务社会,创作出了诸多艺术精品,为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甘肃文化大省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这次画展集中展示了民进书画家多年来的创作收获,民进甘肃省委会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全省民进书画界会员,秉承传递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命和责任,为繁荣发展中华文化和陇原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林阳对书画展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展出作品的艺术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甘肃开明画院的艺术家们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艺术导向,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此次书画展由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办、民进甘肃开明画院承办,展出的61幅书画作品,是从甘肃百余位民进书画家创作的126幅书画作品中精选而来。这些作品从不同的视角展示民进书画家多年来的创作收获,生动展现了甘肃丝路历史文化,弘扬了华夏时代新风,寄予了对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的良好祝福,也寄托着甘肃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筑中国梦的情怀。画展展出时间为10月13日至17日,为期五天。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朱一多、办公厅副主任袁国珍,民进北京市委会原副主委毛桂芬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甘肃开明画院院长马刚主持。来自民进北京市委会、民进甘肃省委会的书画家代表50余人参加开幕式。(于溯)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书画 甘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