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中央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

2017年10月17日 09:28 | 作者:顾建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农工党中央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 

助力云南脱贫攻坚帮扶项目签约暨捐赠仪式举行


本报昆明讯 10月13日,农工党中央对口云南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昆明召开。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出席并讲话,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龚建明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了有关汇报后,刘晓峰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发展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持续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结合前期考察调研情况,刘晓峰还对云南省下一步脱贫攻坚提出了建议。

与会双方还围绕健康扶贫、生态扶贫、异地搬迁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还举行了农工党助力云南脱贫攻坚帮扶项目签约暨捐赠仪式。(顾建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攻坚 农工党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