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党员肖继好 被评为苏州“十佳公益人”

2017年10月17日 10:08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9月26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民政局主办的“2017年姑苏区社会组织公益伙伴行”活动中,农工党党员、姑苏区“美丽心灵”心理咨询中心法人,苏州市平江医院院长肖继好被评为“十佳公益人”。

2011年,肖继好成为苏州市姑苏区“美丽心灵”心理咨询中心机构负责人,她积极投身扶贫帮困、失独老人心理援助、流动人员青少年心理增能、特殊家庭心理支持、心理咨询师专业培训、社工和志愿者服务队伍的工作。在她的带领下,“美丽心灵”心理咨询成为国家3A等级社会组织,并连续三年获得姑苏区“十佳社会组织”。

2013年,农工党苏州市委会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在肖继好的联络、沟通下,服务队与“美丽心灵”心理咨询中心合作搭建平台,开展了一系列关爱活动,在全市农工党党员群体中产生了一定影响。

肖继好说,每次只要看到被帮扶对象的笑脸,就觉得一切都值了。(农苏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党员 公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