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乘机飞45分钟后 艺术家凭记忆绘制纽约全景图

2017年10月17日 10:53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6日,美国纽约帝国大厦举行落款仪式,艺术家斯蒂芬•威尔夏在此完成了纽约全景图的绘制。据悉,他是在乘坐直升机盘旋纽约上空45分钟后,完全凭记忆、花费了5天时间来绘制该图的。

威尔夏自11日开始,每天从上午10点工作到下午5点,历时5天完成画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乘机飞45分钟后,艺术家凭记忆绘制纽约全景图。

据报道,威尔夏仅用简单的写字用笔以及铅笔作画,细节精致且采用全景视角,令观看画作的人仿佛也乘坐飞机俯瞰了整个纽约。据悉,作画全程游客都可参观,观察绘画进展,最后的成品约一面画廊展示墙大小。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成品细节精致且全景视角。

威尔夏从小就展现艺术天赋,得过大大小小许多奖项。2006年,他因艺术成就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不列颠帝国勋章。

从2005年以来,威尔夏凭借记忆画过全世界多座城市的全景,如东京、罗马、上海、悉尼、马德里、迪拜、耶路撒冷和墨西哥等。不过威尔夏说,除了家乡伦敦,自己最喜欢的还是纽约,“多年来画了全球许多城市,我总是会回到曼哈顿寻找灵感”。

编辑:秦云

关键词:纽约全景图 斯蒂芬•威尔夏 凭记忆绘制纽约全景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