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酒驾男欲逃检测喊朋友助阵 叫来20名小弟做俯卧撑

2017年10月17日 14:53 | 来源:龙虎网
分享到: 

原标题:酒驾男子欲逃检测喊朋友助阵 朋友叫来20名小弟做俯卧撑

酒驾男欲逃检测喊朋友助阵 叫来20名小弟做俯卧撑

酒驾男欲逃检测喊朋友助阵 叫来20名小弟做俯卧撑

酒驾男欲逃检测喊朋友助阵 叫来20名小弟做俯卧撑

龙虎网讯 9月24日晚11点左右夜查行动临近结束时,南京交警五大队民警在虎踞路上发现一辆苏M小车上驾驶室男司机和副驾驶女子下车互换位置,行为举止甚是奇怪,经盘问,男子承认酒后驾车,请求放行被拒后,竟喊来朋友助阵,在行贿交警、逃跑未果后,助阵的朋友竟然喊来20名小伙在现场做俯卧撑,美名其曰是夜间训练。

民警将车辆拦停进行检查,要求驾驶室上的女司机出示相关证件。警觉的民警注意到了后座上的男子陈某,透过车窗闻到阵阵酒味,再加上之前的鬼祟举动,民警心理便有了数,对陈某进行连续盘问,陈某招架不住,对自己刚刚酒后驾驶车辆的行为供认不讳,坦诚是因为有段路老婆不会开,自己代劳开了一把。

在酒精测试仪送来之前,夫妇俩一直在解释,试图说服交警求放行,说服无果后便打电话求助朋友。没过多久,两位人高马大的朋友到场 “助阵”。一到现场,“助阵”朋友便掏出现金塞给民警,希望能帮帮忙,大事化小,但是被民警当场果断拒绝。当陈某听到酒精测试仪已送达现场,得知即将原形毕露的他竟然撒腿开溜,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进旁边一小区,被3名交警奋力追回,并强行带回现场进行吹气检测。陈某拒不配合,和交警玩起猫腻,或故意中断吹气、或要求休息、或提出喝水……同时在男子吹气的过程中,两位“助阵”朋友打电话喊来一帮14-20岁不等的小伙子,约20余名,到达现场后分两排整齐站开,将现场六名警力呈半包围状包围,并且在那两位朋友的指挥下集体做俯卧撑,美名其曰是夜间训练。

6位民警警辅临危不乱,一方面要求大队指挥室拉近监控探头,全程记录现场发生的一切,另一方面耐心劝说陈某积极配合完成吹气检测,否则将直接带去医院血检。最终在拖延了20分钟后,陈某自知逃不过,终一口气完成吹气检测,酒精含量为124mg/100ml。后被带去医院做血检,血检结果为121.8 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审理当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酒驾男欲逃检测喊朋友助阵 20名小弟做俯卧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