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北省政协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成果展

2017年10月18日 08:31 | 来源:河北省政协门户网站
分享到: 

10月13日,河北省政协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成果展。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在参观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进人民政协工作在实践中深化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艾文礼、卢晓光,秘书长郭大建参观了展览。

146571590401991895

网络图石家庄太行山景色 新华社记者王晓摄

作为省政协“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省政协“砥砺奋进的五年”成果展分为15个板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反映了十一届省政协五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丰硕履职成果。
付志方指出,此次展览展示了政协工作成绩,也反映了政协人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情怀。省政协全体同志一定要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在政协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要牢记使命和责任,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凝心聚力服务大局。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要在工作中始终保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事争一流的工匠精神,加强改革创新,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付志方等还参观了喜迎十九大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书画精品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成果 砥砺奋进的五年 河北省 举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