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资讯收藏资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邮票邮品将发行

2017年10月18日 17:35 | 来源:综合
分享到: 

邮票迎盛会,邮品贺华章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2017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庆祝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邮政将于10月18日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一套2枚、小型张1枚;中国集邮总公司将于同日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系列集邮产品,包括首日封、PZ折、整版册等;以邮票邮品的形式,喜迎十九大盛会,共贺华章。

本次即将发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一套2枚,小型张1枚。邮票名称分别为“不忘初心”和“继续前进”,小型张名称为“筑梦”。邮票高度概括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谱写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辉篇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小全张效果图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小全张效果图

为配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发行,中国集邮总公司定于10月18日,即十九大召开之际发行与邮票同主题纪念邮品,主要包含封、折、册三大类,产品覆盖《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首日封、小型张首日封、纪念封、PZ折、票封卡书、整版票册和专题册等,以邮票邮品的形式,喜迎盛会,共贺华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大版册效果图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大版册效果图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册,又名《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专题册,是一份面向集邮爱好者以及供支部党员学习纪念和相关组织活动使用的专题邮册,邮票资源丰富,且极具学习性;旨在通过邮票展现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专题册着重于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四个全面、五位一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多个角度,配合包含本次“十九大”邮票套票、型张、版式一、版式二,以及《2016年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纪念邮票,以及《中国梦》系列、《长江》、《黄河》、《长城》等系列老票;以邮票的形式,号召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杨岚

关键词:十九大邮票邮品 十九大纪念邮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