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苏省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9日 08:23 | 来源:新华日报
分享到: 

新华日报讯 18日上午,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连珍,省政协副主席徐鸣、范燕青、许津荣、王雪非,秘书长吴洪彪和100多名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一起,满怀喜悦和期盼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实况转播。

6148A402_s_s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历史性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悉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党和国家事业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在国际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入学习领会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作为政协工作者,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推进“两聚一高”多作贡献。(顾 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收看 开幕 江苏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