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东省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2017年10月19日 08:30 |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到: 

南方日报讯 18日上午9时,广东省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林雄、林木声参加收看。

Img411645082

听完报告后,大家感到十分振奋,备受鼓舞,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高瞻远瞩,全面把握我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描绘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前景,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广东履行“三个支撑”重大使命,实现“两个走在前列”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占文平 汤文诗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收看 广东省 机关 集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