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年10月19日 08:49 | 来源:四川政协网
分享到: 

四川政协网成都10月18日讯(记者 陈婷 张异同)10月18日上午,四川省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听取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李登菊、陈文华、邓川、翟占一、王正荣、陈放,秘书长王建军参加收看。

1508319232337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报告稿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1508319248218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收看 四川省 干部职工 集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