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汶川县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9日 09:02 | 来源:汶川县人民政府
分享到: 

11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汶川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内容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并以此为指导,在政协日常工作的开展中增强实干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在脱贫攻坚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解决好群众所遇到的困难,确保顺利通过各级检查验收。

2041215

政协机关帮扶贫困户余建兵一家在家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余建兵说:“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汶川县委、政府及各级帮扶部门。谢谢脱贫攻坚政策带给我们一家的实惠,我将牢记习总书记在报告中话语,抓住脱贫攻坚这个平台和机遇,依靠自己创造荣华富贵。”

依托政协委员微信群平台,政协委员纷纷在微信群中发表感言。县政协委员余瑛说: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个判断太重要了。阿坝州作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地区,是矛盾呈现地之一,未来五年阿坝州将有更大发展,加油!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汶川县 县政协 机关 干部职工 开幕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