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运城市政协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2017年10月19日 09:05 | 来源:黄河新闻网
分享到: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李琪璐)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运城市政协党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C20171019009-zx6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过去五年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全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同时指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

报告也为政协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人民政协工作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完善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重点监督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增强人民政协界别的代表性,加强委员队伍建设。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运城市 市政协 集中 收看 开幕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