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同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 滨州市政协举办书画笔会

2017年10月19日 09:13 | 来源:滨州日报
分享到: 

滨州日报10月18日讯 10月18日,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滨州市政协举办了以“同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书画笔会。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宣布笔会开始,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致辞,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滨州职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石忠参加活动,市政协秘书长马福祥主持活动。

W020171019288711124639

W020171019288717421341

笔会上,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文史馆馆员及知名书画家欢聚一堂,紧紧围绕“同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用饱含深情的笔墨,生动展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用爱党爱国爱家的真情实感,表达了政协工作者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欢欣鼓舞和美好祝愿。

王方正在致辞中,希望大家以党的十九大召开及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呼声、振奋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优秀作品,书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滨州篇章。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中国 举办 书画 画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