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陕西省汉中市政协专题视察全市法律援助工作

2017年10月19日 09:18 | 来源:汉中日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汉中市法律援助工作开展,10月17日,汉中市政协副主席王晓亚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市法律援助工作情况进行了一次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2041215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略阳县横现河街道办法律援助工作站、略阳县工会困难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站、略阳县法律援助中心、汉台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汉台区妇联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实地察看,查阅法律援助案件卷宗、群众来信来访登记本等工作台账资料,详细了解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法律援助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全市法律援助的机构网络、人员队伍、法律援助受理、审批流程及近年来为困难群众提供法律服务的情况。委员们对进一步开展好法律援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晓亚充分肯定了全市法律援助工作为维护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合法权益,实现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群众熟知了解法律援助政策,让更多的困难群众获得法律援助。要加强领导,加大投入,丰富便民服务方式,多部门联合,建立各部门联系协调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切实解决困难群众最根本、最直接的问题,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实现全市法律援助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汉中日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法律援助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