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省政协赴马鞍山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17年10月19日 09:21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10月12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赵韩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马鞍山市,实地查看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2041215

当天上午,冒着蒙蒙细雨,赵韩一行来到马鞍市含山红太阳建材有限公司、采石矶涂料有限公司、市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察看三家企业是否整改到位,有没有出现新的问题,整改后是否出现回潮和反复。下午,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马鞍山市政府副市长方文和市有关部门关于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汇报。

赵韩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战略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切实建立起全面把住关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的一整套工作体系,通过使用新技术、新标准,实现环保和经济的同步发展。赵韩强调,有关部门要对照整改问题、整改任务、整改责任、整改时限,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省卫计委副主任杜昌智、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参加调研。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整改 工作 调研 突出 环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