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天津市委会组织收看十九大直播

2017年10月19日 10:14 | 来源:天津民革
分享到: 

10月18日,天降甘霖,喜气盈门。民革天津市委会组织收听收看中共十九大直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玉佩、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宣传负责人和宣传骨干、市委会机关干部共50余人,一起在民革市委会机关会议室收看直播。历时三个多小时的十九大直播盛况,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不时低头认真做笔记。习总书记讲到精彩处,大家齐声喝彩热烈鼓掌,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质朴生动、谋划长远,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意义十分重大,影响必将广泛而深远。

结束收看时,现场进行了讨论座谈,大家一致认为,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5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5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标志着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表示,十九大更加坚定了我们参政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和决心,天津民革各级组织也一定会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天津民革各级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建设成为高素质、有作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据悉,在中共十九召开前,民革天津市委会就认真组织落实中共十九大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周密的组织布置安排,16日就向各基层组织下发通知要求组织收看学习。18日上午,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齐成喜等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在各自岗位收听收看,24个基层组织都集中或个人收看十九大直播盛况。

当天下午,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召开座谈会,就中共十九大内容谈感想体会,机关干部们们纷纷发言说,十九大给全国人民指出了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作为参政党成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收看 组织 十九大

更多

更多